公司简介

  • 首页
  • 关于升涌
  • 公司简介
全台第一牛樟芝上游原料厂商

升涌生技目标为推广牛樟芝产品生技产业,以健康生活的供应者为己任,坚持扮演牛樟芝原料生产者的角色,以最具成本考虑与获利效益的原料产品垂直整合供应给生技厂,将健康与幸福带给这值得珍爱的世界。

形象图

升涌生技目前具有成熟且稳定之培育野生牛樟椴木子实体之一贯化植菌技术,已建立起牛樟芝子实体与固态培养的优化条件与程序,近年来升涌生物科技研究团队更致力于发展牛樟芝固态发酵技术、皿培式子实体之培养,将多年来研发团队蓄积之能量实现于高质量牛樟芝健康产品原料,具有超越同业之优良成分与技术,于质、于量皆有稳健的表现。

形象图

升涌生技本着高质量的初衷,专心致力研发三萜类、多醣体高成分之牛樟芝相关产品,并提供整合代工服务,从研发、制造生产、原料供给到产品代工,以全台最优质量与合理价格服务各厂商,期许成为全台第一之上游原料生产商,全心全力扮演牛樟芝原物料生产者,期盼以稳健、踏实、良心的态度,为牛樟芝生技产业开创出一片新局。